Twinko凱希粉絲超窩心 製作十週年全紀錄相本贈偶像

wow20150501-_007

 

 

生日收到什麼樣的禮物最讓藝人開心呢?Twinko的可青和凱希都是四月生日,凱希生日收到粉絲紀錄了出道十年來的全紀錄相本,細心呈現的滿滿回憶讓人心頭暖暖溢於言表,凱希表示,粉絲超用心的,相片比自己FB相本還齊全,會好好珍惜的收藏;從韓國回來後星光幫同學也集合幫凱希慶祝了難忘的生日,粉絲和好友的支持是凱希的源動力,得到這些支持的凱希表示2015她要在演藝工作上全力發威了。

  而可青生日和Twinko團員在韓國渡過,其他三位團員在韓可青覺得亞洲最佳新人團體獎是最好的生日禮物;對於近期熱議的閨密霸凌話題,可青表示現在的團員很融洽窩心,很開心和團員共享得獎榮耀一起渡過生日。

  Twiko最新Music Video說我愛你,最近即將公開,舞蹈很特別叫做勾勾舞,會配合電影「宅男女神殺人狂」開始宣傳,請粉絲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nko 凱希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