燦星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 首日業績衝破2500萬

 

 

 

燦星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 首日業績衝破2500萬

暑假預購 北海道薰衣草5日熱賣100套 歡慶熱銷再加碼

暑假玩北海道5天 第2人下殺5.5折  2萬有找   

                                                                               

2010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於昨日週五登場,燦星旅遊打著「旅遊出清,出國萬元有找」和「暑假預購最高省1萬」的口號,果 然有亮眼成績表現,首日業績衝破2千5百萬。加上今年景氣回溫又逢暑假旺季即將來臨,預估今日買氣會更旺,業績將突破6000萬大 關。 

今年北海道暑假價格雖然比去年上漲至少1萬元,但還是絲毫不減旺盛買氣,做天升 等五星~北海道紫愛薰衣草5日35,900含稅,第2人折4千,小孩不佔床折1萬,熱賣100套以上,燦星旅遊今日加碼推出超殺商品,暑假北海道薰衣草、忍者 秀、哈密瓜吃到爽5日含稅35900起,第2人下殺5.5折只要19,900原價30,900的東北奧之細道、田 澤湖、溫泉美食5日,下殺23,900含稅立山黑部合掌村5日2萬有找,5~6月出發含稅僅19,900起,小孩不佔床折5千;泰國3大主題樂園+雙離島+雙秀6日含稅8,999起,第2人下殺只要半 價。 

此外,展前預估將有眾多民眾諮詢上海世博旅遊,果如預期上海世博系列行程熱銷 200人以上,燦星加碼推出【2010世博巡禮】星江南、庭園詩意遊船美食6日不到2萬含 稅價只要18,900起,行程安排2次 進入世博園區,最後一晚升等住宿五星飯店,加贈世博95方磚、海寶鑰 匙圈、東方明珠塔水晶座、世博水晶掛件與旅遊基金券100今 天下午4點即將競標上海世博自由行4天, 市價高達22,900。對世博行程有興趣的民眾歡迎至燦星攤位共襄盛舉,保證標到賺到。 

燦星旅遊發言人黃冠叡副總表示:「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為消費者期盼很久的旅遊盛 事,燦星設計一系列豐富的行程,無論是親子同行或是三五好友,在燦星絕對可以讓你輕鬆滿足。預估四天下來展場業績將破1億 之高峰。 

想了解更多「燦星2010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之訊息,可上燦星旅遊網http://www.startravel.com.tw/或撥打燦星24小時客服專線(02)8178-3000洽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