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quared2 - 2009年春夏首度推出「MUST HAVE 」太陽眼鏡系列!

 

 


2009 Spring / Summer

MUST HAVE
sunglasses

以衝突的對比、狂歡的姿態、奔放的自信

挑戰傳統界線

 

2009春夏開始

Dsquared2以其前衛大膽的熱力讓全世界看到

那絕對個人;絕對自我的時尚遊戲

 

MUST HAVE 太陽眼鏡系列

2009/5/1 四季眼鏡-大安店 獨家首賣!

 

2009/ 走秀款

 

(DQ009-01B / NT:17,600)

此款太陽眼鏡完全是70年代hip-hop文化的縮影:正面看來有稜有角的正面框型要佩戴者表現充滿自信的個性,

而金色金屬雙槓的部份則令人馬上聯想到大又搶眼的hip-hop chains

 

 

 

(DQ019_01J / NT:16,800)

性感自信是Dsquared2女郎的裝扮:Oversized略帶方的鏡面設計加上鏡腳的雙D標誌,簡單卻絕不低調,要配戴者爲自己的性感加分。

 

 

每一款都是Dsquared2精神的高調完美詮釋

 

 

(DQ005_05F / NT:16,500)                 (DQ002_28F / NT:12,100)

無論從任何角度,每一款都散發出100% Dsquared2的高調魅力。強調風格塑造的框面設計搭配經典hip-hop風格的金色金屬,

以及處處可見的Dsquared2 品牌logo(右邊鏡片上有品牌雷射雕刻logo;鼻墊上亦可看見專屬logo D2;鏡腳尾端的D2 logo更是醒目)就像嘻哈天王華麗炫目的時尚調調。

 

(DQ011_20B / NT:13,800)

另外值得注目的尚有一系列活力十足、洋溢著歡樂鮮活色彩的太陽眼鏡:復古且漸層鏡片的大鏡面設計,

搭配前衛亮眼的多層次顏色,衝突感十足!

有嬌嫩甜美的桃紅色搭配銀灰色鏡架、可愛瑩亮的檸檬黃搭配金色鏡架,澄澈神秘的湖水藍搭配沉穩黑色鏡架等顏色設計。

 

全系列太陽眼鏡高調地呈現著繽紛、活潑、飽和的各種顏色,豐富的層次就像狂歡party上的音樂浪潮般,有如挑戰極限般的色彩遊戲,

每一副太陽眼鏡都跳躍著放肆與熱情的狂歡姿態,Dsquared2女郎即將以其顯著的奔放又充滿自信的美麗姿態席捲今年春夏時尚界!

 

 

(DQ012_05W / NT:13,800)                          (DQ012_28F / NT:13,800)

 

 

商品洽詢: JEpoque 02-2713-7727 / 四季眼鏡-大安店:台北市大安路一段95

 

 

-------------------------------------------------------------------------------------------------------------------------------------------------------------------------------------------------

 

Dsquared2女郎的性感暴力美學

2009春夏的太陽眼鏡形象廣告,Dsquared2找來國際知名時尚攝影大師Steven Meisel掌鏡,我們可以看到兩位重量級名模:Linda EvangelistaNaomi Campbell戴著Dsquared2充滿俐落線條且誇張冷調的深色太陽眼鏡,穿著性感服飾大打出手,黑白膚色的兩位名女人透過誇張不對稱的肢體語言強悍地攻擊彼此,以性感卻強勢的姿態展現Dsquared2暴力性感美學,他們的身體保持著攻擊對方,勢必要爭個你死我活的姿勢,但臉上的表情卻異常的平靜與優雅,完全展現出Dsquared2所強調的衝突感!

  

 

 

DSQUARED² 品牌簡介

 

DSQUARED²:一個絕妙混搭的美國夢。1995年,兩位來自加拿大的雙胞胎設計師Dean &Dan Caten在米蘭開始他們第一個成衣系列,並立即為許多流行巨星所選用,如:BeyonceMadonnaChristina AguileraNaomi CampbellLinda EvangelistaTyson BeckfordRihannaUsherJustin Timberlake…等,而現在更多了Britney Spears

DSQUARED²的時尚哲學是用對細節的重視,來結合加拿大式的幽默和精細的義大利式裁縫,也因此讓DSQUARED²的設計展現獨一無二的另類奢華,加拿大雙胞胎Dean & Dan創立的Dsquared2 同時也藉由作品向全世界傳達出純粹但爆發力十足的能量。如今DSQUARED²風潮已成為一股蔓延國際的時尚現象。品牌產品包括男裝、女裝和配件,並在2008年增加香水(He Wood and She Wood),2009年推出DSQUARED²太陽眼鏡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