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t左談Honey右擁新歡 大玩泡泡遊戲嗨翻天

 

 

wow20150501-_016來自日本頂級蜂蜜美容保養聖品HACCI,母親節前夕為了回饋熱愛HACCI的消費者,於2015年5月1日假SOGO百貨忠孝館中大門舉辦「HACCI甜蜜馨情午後派對」。當天特別邀請陽光甜心Janet出席活動,分享婚後甜蜜生活及私房保養美顏秘方,現場還與民眾互動體驗搓泡泡比賽,貼心和粉絲合照玩自拍,度過一個甜蜜歡樂的午後時光。

Janet左談Honey右擁新歡 大玩泡泡遊戲嗨翻天
向來以陽光開朗形象深植人心的Janet,今年才剛告別單身,正處新婚甜蜜蜜的狀態,一談起她的honey,Janet臉上便露出難得的嬌羞笑容。她表示夫妻倆雖然因為工作忙碌不能天天見面,但一有空就會互傳訊息或視訊,彼此分享生活大小事,即使分開每天都還像在過Honeymoon一樣黏踢踢。

Janet出席本次活動時聊到:「我以前就很喜歡有添加蜂蜜的食物,也知道蜂蜜對身體有很多好處,但沒想到蜂蜜還可以當作洗顏皂的成分來保養肌膚,用過之後更是令我驚艷,是我最近的美容新歡。」當天Janet還在現場大玩泡泡遊戲,細心指導民眾搓泡泡,展現十足親和力。在搓出又大又綿密的泡沫的當下,Janet不禁驚呼HACCI 蜂蜜洗顏皂的神奇魅力,大讚使用它洗臉的同時連手都像做了一場五星級蜂蜜SPA一樣。

來自日本的溫柔呵護深獲名媛貴婦青睞
蜂蜜富含多種維生素礦物質,具美容養顏、抗氧化的功用,自古以來即被譽為最天然的保養品,傳說埃及豔后甚至奢侈地天天泡蜂蜜牛奶澡來呵護全身肌膚。由日本三大養蜂園之一「水谷養蜂園」的蜂蜜所製作的HACCI蜂蜜洗顏皂,使用了高達10%以上的蜂蜜配方,其內含豐富的維他命B、C具有美白肌膚、維持保濕水潤的效果,而蜂蜜洗顏皂最大的特色是搓揉出的泡沫如鮮奶油般柔軟綿密,細膩的泡沫能清潔毛孔內的髒污與老化角質,讓清潔保養一次完成,連日本第一的香皂大師都讚嘆:「在我這四十五年的香皂人生中,HACCI蜂蜜洗顏皂是我用過最細緻且綿密的泡沫香皂。」

海外首間據點傳遞HACCI金黃瑰麗的美顏術
HACCI在海外開設的第一家專櫃即是在台灣,由此可見HACCI特別重視台灣市場,本次活動中HACCI 品牌營運總監 Amano先生更專程從日本來台,與大家分享創辦人水谷仁美其家族女性代代相傳的蜂蜜美顏術。

「HACCI甜蜜馨情午後派對」從5月1日至3日,一連三天下午在SOGO百貨忠孝館中大門外舉行,每天均有與消費者互動的搓泡泡比賽,只要前來參與贏得比賽,就可以獲得HACCI日本獨家限定小禮。Janet也呼籲大家,母親節即將來臨,快和親愛媽咪一起來HACCI的派對現場共度溫馨甜蜜的午後時光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anet Honey HACCI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