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山大飯店限時推出新加坡經典美食

 

 


圓山大飯店限時推出新加坡經典美食

新加坡名廚及表演團體應邀來台

 

    圓山大飯店與新加坡旅遊局於2009年5月8日至17日假台北圓山大飯店松鶴廳及樂廊合作舉辦「新加坡美食節」,邀請Singapore Chefs Association名廚來台親自掌廚,大展一身好本領,讓在台灣的你也能享受來自異國的特色風味料理,還有機會獲得中華航空台北-新加坡來回機票。在品嚐過圓山大飯店限時推出的新加坡經典美食還不過癮的民眾,可於7月17日到26日前往新加坡參加新加坡美食節,完美體驗道地美食的獨特風味。

    新加坡美食融合了來自華人、印度、馬來的飲食文化,在衝擊之下,更加突顯多元美食的獨特魅力。活動期間,圓山大飯店廚師團隊將首度與新加坡名廚進行廚藝交流,限量推出多道經典的新加坡料理,在新加坡知名表演團體ASPIRE DANCE COMPANY-Apsara Asia繽紛、熱情的帶領下,民眾不僅將透過味蕾品嚐新加坡的道地佳餚,再搭配難得的視覺享受,豐富感受「新加坡美食節」世紀饗宴所帶來的不凡滋味。

    圓山大飯店「新加坡美食節」推出料理將包含品嚐芳香撲鼻的肉骨茶、香炒粿條,肉質細膩鮮美的辣椒螃蟹,美味營養的椰香蝦麵、馬式燉麵,道地傳統的叻沙、囉喏、沙爹等,還有著名甜點紅豆冰等,絕對讓您回味無窮。

    新加坡美食節自1994年起開始舉辦的,今年已邁入第16年,每年皆讓遊客們流連忘返。今年新加坡美食節將於7月17日到26日於新加坡克拉碼頭正式展開美食市集,以豐富的娘惹文化為主題並重現50、60年代新加坡的經典古早味。牛車水、小印度以及甘榜格南區也將展現華人,印度及馬來等道地美食文化,讓遊客們能一次品嚐多元文化美食的豐富滋味。

    圓山大飯店「新加坡美食節」推出時段:

    松鶴廳午餐-11:30~14:30(12:30現場表演)

       平日每位NT$770+10%,假日每位NT$820+10%。

    樂廊下午茶-14:30~17:00

       平日每位NT$480+10%,假日每位NT$550+10%

    松鶴廳晚餐-18:00~21:30(19:00現場表演)

        平日每位NT$880+10%,假日每位NT$920+10%。

    訂位洽詢:圓山大飯店02-2886-8888轉松鶴廳或樂廊。

    欲知更多新加坡美食節活動訊息請瀏覽官方網站:

    www.singaporefoodfestiva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