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套猜一個字?青峰新解 使用前使用後大不同

 

 


CHANNEL[V]【CIRCUS 狗仔隊】蘇打綠 
青峰開心含狗鼻 狗狗賣力想撐開

保險套猜一個字?青峰新解 使用前使用後大不同

      青峰太開心抓起狗鼻往嘴放,國字猜謎變成性教育?!CHANNEL[V]【CIRCUS狗仔隊】節目即將邁入尾聲,CIRCUS這次大費周章搭飛機到台東直擊蘇打綠新專輯的拍攝現場,Kid好心帶著最愛犬「黃尹宣」去探班,沒想到青峰竟然開心到抓起狗狗往嘴巴塞,原來三年前蘇打綠參加「CIRCUS ACTION第2季」錄影時,就曾經與還是小小狗的「黃尹宣」有過口對口的接觸,三年後人狗再見,青峰開心的想重溫舊情,不過狗狗卻伸出狗爪拼了命想把青峰推開,讓青峰笑說:「你心裡還是有陰影嗎?」 ,不過狗狗也長大了三倍之多,大到青峰無法「一口掌握」,最後只好含狗鼻子一秒充數,充滿趣味的畫面,讓大家笑翻。

      CIRCUS與蘇打綠兩組人也趁空檔在現場玩起猜謎遊戲!青峰不愧是政大中文系畢業,連連猜對,例如「洗手間客滿」,當大家腦袋還在打結時,青峰就輕鬆猜出「無的放矢(諧音:無地放屎)」,讓CIRCUS大為折服。最妙的一題是,題目寫著:「保險套猜一個字」,大家依舊不知所以然,CIRCUS依形狀冒出個「突」字,此時青峰突然閃過一道靈光,露出笑容大聲答:『鳳』,大家這才恍然大悟露出會心一笑,青峰立刻化身國文小老師,改考大家說:「保險套使用時是『鳳』字,那使用過後呢?」,大家還是一臉問號,青峰此時臉上露出一抹微笑自豪的說:「風,因為裡面裝滿了蟲(虫)」,惹得所有人哄堂大笑。

      接下來的緊繃問題,CIRCUS問到網友都覺得青峰比較娘,那最近做過最Man的事是什麼?青峰一派輕鬆笑著表示,自己每天都過的很Man,其實娘是他的藝人形象。而馨儀被網友認為很Man,最近做過最娘的一件事是?這下讓馨儀可尷尬了笑說:「好笑真的沒有耶…」一旁的青峰馬上跳出來爆料笑說:「有啊!她最有發生很娘的事,就是月經來了!」,讓馨儀狂笑不已直說:「對!這個真的很娘!」。 

 

圖文提供:ST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