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捷全球供應低功耗Barracuda LP桌上硬碟機

 

 


希捷全球供應低功耗Barracuda LP桌上硬碟機

最高儲存容量結合最佳功率效益 

全球硬碟機領導供應商希捷科技(NASDAQ: STX)宣佈開始全球供應新的低功耗桌上硬碟機系列產品,以最高儲存容量結合同級產品最佳的功率效益和效能,提供比標準桌上硬碟機節省多達50%電力消耗*。

  新的Seagate Barracuda® LP (Low Power)硬碟機產品線實現環境永續概念、能源效率和更具環境親和的設計,協助企業組織削減PC功率成本,以及讓重視成本效益的消費者以更低能源成本享有更優異效能。希捷新能源效率硬碟機系列協助節省系統功率成本,比傳統硬碟機更安靜並且維持較低作業溫度,延長系統元件壽命。

  希捷個人系統行銷暨策略副總裁Joan Motsinger表示:「追求最佳功率效益並非只是資料中心的重要趨勢,越來越多外接儲存裝置、桌上PC和家庭網路系統製造商也競相為客戶提供結合功率效益與強固效能的產品。希捷很高興在我們的Barracuda系列推出新的低功耗產品線,讓系統製造商和終端使用者都能達到更高層級的環境親和目標同時兼顧成本節省。」

  Seagate Barracuda LP是一款3.5吋5900RPM硬碟機,供應2TB、1.5TB和1TB容量。這個新系列硬碟機也讓包括低功耗個人電腦、外接PC儲存裝置以及連接多重硬碟機的家庭網路SOHO系統等製造商,能夠採用較低功率的風扇、電源供應器及其他系統元件,以降低產品成本。

*Barracuda LP和競爭廠商的所謂「綠色」硬碟機相比減少達25%電力消耗。 

  Barracuda LP系列硬碟機詳細資訊請參觀:http://www.seagate.com/www/en-us/products/desktops/barracuda_hard_drives/barracuda_l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