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元VS陳匡怡 香汗淋漓PK女神抗漲省錢術

 

 

pic20120501-002兩大宅男心目中的完美女神大元(林盈臻)與陳匡怡首度同台較勁,參與Yahoo!奇摩超級商城3週年慶活動,擔任一日網購店長;除了PK網購秘技,也各自分享了自己的抗漲省錢術。近日大元參與電影演出,晉升成為電影咖後,代言及出席邀約不斷;而陳匡怡也因偶像劇翻紅後,代言接踵而來;荷包滿滿的二人,同時也為了一圓「宅」夢,大秀小資抗漲省錢術,力行「宅經濟網購精省法則」,大讚Yahoo!奇摩超級商城3週年慶推出的破天荒全店5折搶購活動超好買!好身材的大元也在夏天來臨前趁機大肆採購比基尼,擁有修長雙腿的陳匡怡也立刻網購美腿機,就是要精打細算輕輕鬆鬆變美麗!

擔任Yahoo!奇摩超級商城一日網購店長 分享宅經濟網購法則

在萬物都漲只有薪水不漲的時代,網購商品大多比實體通路便宜,刺激宅經濟發展,戲劇咖陳匡怡說:「在物價皆漲的時代,我的省錢小撇步就是趁店家舉辦促銷活動時,一次買齊一年的分量!像Yahoo!奇摩超級商城3週年慶活動,就有超多好康!而且5月2日週年慶開跑首日竟然有68家名店聯合舉行超優惠的『結帳再5折』活動,我一定會事先做足功課,午夜一過馬上上去搶好康!」電影咖大元則表示,為了抗漲降低運費,現在很多網購店家都推出大包裝組合商品,所以平常沒事最喜歡和姊妹淘一起分享購物心得的她,都會揪死黨們一起下單購買,不但還是可以買到便宜的東西,又可以省運費。她也推薦粉絲們可以一起團購,彼此交流分享心得外,更可以增進感情。

夏日宅神女神網購首重流行 陳匡怡擁美腿愛洋裝 大元熱愛運動必Buy比基尼

炎炎夏日即將來臨,為應付夏日豔陽,宅男女神各有一套購物法則!大元說:「藝人本來就很難到百貨公司盡情購物,會擔心異樣的眼光一路跟隨,但夏天到了不買新貨又對不起自己,所以網路購物一向是我首選的購物方式,而且像Yahoo!奇摩超級商城是以一家店一家店的概念開的,完全能夠滿足我逛商店的欲望,真的可以不用出門,像我非常喜歡運動,所以夏天我會穿著比基尼往海邊跑,最近也開始在網路上狂買比基尼,希望去海邊時能成為眾人的目光!」而擁有一雙美腿的陳匡怡也說:「我最有自信的就是我的腿,所以每天就會用網購來的美腿機按摩一下腿部,可以維持腿型,又可以省下按摩的費用,一舉二得!」此外,兩人同聲贊賞Yahoo!奇摩超級商城中服飾類店家很多,且更新速度非常快,偏好洋裝及雪紡紗的匡匡,建議消費者可以趁Yahoo!奇摩超級商城3週年慶活動,選購一些今年流行的淺色系長裙及裸色系服飾,追上流行的趨勢。而元氣女孩大元則推薦撞色系列的衣服,鮮艷的色彩讓自己以及周遭的人看了,一整天都能元氣百分百。

 

 

 

 

 

 

pic20120501-004

pic20120501-003

pic20120501-002

pic20120501-00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盈臻 陳匡怡 大元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