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表孝心 台灣福祉和您一起疼惜母親

 

 


母親節表孝心 台灣福祉和您一起疼惜母親

      ~台灣福祉 讓輪椅輕鬆上車~

    在昏黃的燈光下,母親蹲著身子溫柔且充滿著慈愛,正為兒女們洗去一天在玩耍後所留下的髒污與疲憊,這是人人在心中對母親所留下珍貴回憶。如今母親隨著歲月逝去而年邁,洗個舒服且享受的澡,已成為她們的奢求,更是所有年長者們的渴望!一年一度的母親節,正是每位兒女表孝心的最佳時機,台灣福祉了解您與您家中長輩的需求,誠摯地邀請您 5/1~4日前往台北世貿一館展出的『2009台灣國際銀髮族暨健康照護產業展』,台灣福祉科技將與您一起疼惜孝敬您的母親!

    『2009台灣國際銀髮族暨健康照護產業展』,今年已邁入第三屆,此展覽不僅為全台唯一針對銀髮族產業所舉辦之大型商展,亦為兩岸最具規模的銀髮族展。『台灣福祉科技有限公司』在本次的展覽中(展出攤位D612),將展出全國首創的銀髮族及身障者專屬推門式浴缸,讓行動不便的家人重拾洗澡沐浴的快樂享受;亦首次展出全台唯一由美國原裝進口的頂級福祉休旅車,配有全球第一品牌美國BRAUN輪椅升降機,提供銀髮族及身障朋友們在現場親身體驗;此外,現場更將呈現由台灣福祉科技為客戶特別量身打造的高頂復康巴士,以及電動起身椅、浴室起身椅、攜帶式升降機、爬梯機、暖風乾燥機等,多項專為銀髮族量身訂作的貼心優質產品!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前往參觀選購。

  『台灣福祉科技有限公司』,以通用設計的概念,結合30年以上為身障者設計、改裝,維修代步工具的專業經驗,與全球交通工具第一大品牌BRAUN技術合作,針對銀髮族及身障人士們的種種不便,設計研發出一系列貼心的行動交通輔具。台灣福祉科技為全球第一品牌BRAUN百齡牌總代理,專門裝設輪椅升降機、福祉休旅車、樓梯輪椅升降機、無障礙空間改善、復康巴士之車輛組裝服務,更提供浴室保健燈具、暖風乾燥機、銀髮族浴缸及老人住宅等相關產品及服務。若有相關需求,歡迎與我們聯繫,給我們一個貢獻己力的機會,並為您提供量身訂制的專業服務。

服務網址:http://www.taiwanhomecar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