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ITH LEIBER Eyewear - 再創奢華眼鏡界高峰

 

 


JUDITH LEIBER Eyewear

2009 春夏新款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2009春夏

JUDITH LEIBER再創奢華眼鏡界高峰

低調卻耀眼的Cubism眼鏡新系列

有如巨星般閃耀著精采無比的光芒

向具有改革意義的偉大立體派主義

致上時尚界最高的敬意!

    Cubism系列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JL1048S-01 / NT:19,100)

2009年春夏,新一季的JUDITH LEIBER眼鏡與晚宴包系列皆以20世紀的立體派主義風格為設計靈感,立體派是20世紀最重要的藝術革命,在20世紀的最初10年影響了全歐洲的藝術發展,立體派藝術活動激發了一連串的藝術改革運動,如未來主義、結構主義及表現主義等等。

JUDITH LEIBER以Cubism系列向立體派主義致上崇高的敬意,更堅持以純正的奧地利奢華水晶及帶入晚宴包的設計概念,以精湛的眼鏡工藝細緻地打造出金屬三面式立體磚塊設計與高級手工板料緊密結合為完整的鏡架造型,有如JUDITH LEIBER那令人渴望擁有的奢華晚宴包,兩側發出閃亮光澤的各種顏色與大小各不同體積的狹長型水晶幻化成象徵立體派不規則幾何形體的摩登現代設計感,以優雅經典的鏡框造型及特殊的弓型鏡框設計搭配手工板料膠框,在形式的排列組合創造出獨一無二的藝術美感,低調的炫目水晶光澤,更加輝映著立體派抽象的風格。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擁有時尚及復古飛行員式味道的金屬框太陽眼鏡,以Y字型的輕盈鈦金屬鏡架材質鑲嵌著奧地利奢華水晶,Y型鏡架設計完美的呈現,將JUDITH LEIBER的婉約與摩登氣質展現無疑!

(JL1576_04 / NT:33,400)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JL1046-06 / NT:17,500)

以義大利頂級手工板料製成,低調的鏡框顏色搭配珍貴耀眼的奧地利奢華水晶,整體以立體派主義的風格為出發設計而成,跳脫純色系的單調與傳統,改以融合各層次顏色的鏡框,形成更具深度的美,也如同立體派主義一樣,再再令人驚艷無比!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JL1047-07 / NT:17,500)

閃亮鏡腳,貼心設計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JUDITH LEIBER貼心設計鏡腳尾端的閃亮設計,不只是鏡架上特殊的水晶造型,連鏡腳尾端都要有一顆閃亮的方形水晶讓妳無論是綁頭髮或是全部盤起,都要bling bling!

    Channel系列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JL1580SG-02 / NT:19,100)

Channel軌道鑲法系列為JUDITH LEIBER原創的眼鏡系列之一,靈感來自以軌道鑲嵌法打造的經典的手拿包與珍貴的飾品,以JUDITH LEIBER 經典的手拿包 “CHOCOLATE BAR” 為設計元素,特殊的鑲嵌手法使鏡框上耀眼的珠寶或是奢華的水晶更加穩固。而2009年春夏的Channel眼鏡新系列,以義大利頂級手工板料搭配純正奢華的奧地利奢華水晶製作而成的貓眼型太陽眼鏡,簡約與典雅的女人味十足,性感指數在今年夏季大為躍昇!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JL1580SG-01/ NT:19,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