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國琳化身性感魚美人與粉絲午餐見面會!

 

 

GBN_8663丁國琳化身性感魚美人造型與粉絲午餐見面會!丁國琳為首張專輯「敗犬美魔女」舉辦入行13年來首次與粉絲的餐會,現場擠進近五十名粉絲塞爆,而乾媽(卓勝利妻)意外現身與丁國琳緊擁著喜極而泣。而提到6歲寶貝女兒「饅頭」,丁國琳坦言對女兒是採實事教育,不讓女兒洩漏母親是丁國琳,即將在五月中回到戲劇,丁國琳笑說我喜歡演壞女人,因為在劇中可以盡情發洩情緒。前陣子被媒體拍到街頭抽菸事件,丁國琳坦承現在學乖了,隨身都帶可攜式菸灰缸。

 

台灣首席美魔女 丁國琳推出首張個人專輯「敗犬美魔女」,周日一身綠色禮服出席入行13年來首度與粉絲的午餐見面會,丁國琳舉辦首次的見面會,現場擠滿近五十位粉絲,唱片公司日前在購買專輯的回卡中抽出幸運粉絲,大手筆包下餐廳請粉絲享用午餐,丁國琳昨夜才返台,一身魚美人禮服造型現身,立即引起粉絲的騷動,日前因籌備專輯體重驟降至42.7公斤,而現已回升至48公斤,丁國琳的深V禮服快包不住F奶了,丁國琳坦承為呈現該禮服的完美,沒穿bra、只有用胸貼,而現場的粉絲們包括熟男、女,嫩弟、妹可說是老少齊聚,丁國琳樂得直呼自己是普集的歐,不過因左腳踝韌帶斷,讓丁國琳無法久站,丁國琳說這是第三次韌帶斷了,前一次因為拍戲,而此次則是因為專輯要跳舞,因此不慎韌帶再次斷,醫生交代要持續帶護環半年,不過近日又將回到劇組,丁國琳坦言要完全康復是一種奢求,而在粉絲午餐會現場,乾媽(卓勝利妻)的現身讓丁國琳淚水決堤,母女倆緊擁而泣,乾媽一句妳很努力、加油!讓丁國琳緊抱著不放,丁國琳說之前推出專輯記者會,本想請乾媽參加,但想到要唱思念父親的歌「手拋紅豆」,深怕情緒失控落淚,怕讓乾媽想起傷心事,因此沒有請乾媽來,然而乾媽一直記掛著我,此刻真是百感交集,而在五月初丁國琳要帶著乾媽赴菲律賓旅遊,丁國琳說從04年開始至今,8年來我沒出國純旅遊過,都是在工作中度過,因此趁此機會帶乾媽散心,也為多年沒休息的自己加油充電!

 

而出專輯多了歌手身分,專輯有好成績,丁國琳笑說現在就有人來預約年底的尾牙秀約了,過往美年都有20多場尾牙邀約,但我都在拍戲,因此都與財神爺錯身而過,希望今年我能擁抱財神爺拉,而提到6歲寶貝女兒饅頭,現在交由姐姐、姐夫代為照顧,丁國琳的教育方式也很獨特,一個月只能吃一次麥當勞,而且交帶女兒絕不能對同學提起媽媽是丁國琳,以及教女兒知道甚麼是燙,丁國琳解釋:不能說我的身分原因,這是為了保護她的安全,怕被綁架,此外為了讓女兒明白甚麼是燙,丁國琳解釋在有防護的措施下,讓她知道甚麼是危險,強調實事教育很重要,而對於經常以性感造型現身,會不會擔心女兒的觀感,丁國琳坦言我女兒比我大方拉,曾問過女兒,但女兒回答得妙:妳又不是每天都穿這樣,而且妳在家都包得緊緊的阿,丁國琳還俏皮的問女兒;我會不會太老,女兒則說我很漂亮,提到女兒丁國琳即有滿足感,現在6歲的女兒,學民族舞蹈已有2年了,丁國琳說她3歲時即要求我讓她學舞,等到她四歲時我才放心讓她學舞,丁國琳笑說跳舞是我的死穴,沒想到女兒可以幫我發揚光大,而被問到女兒有遺傳到好身材嗎,丁國琳則信心滿滿的說6歲女兒已經有120多公分高了,而且家裡的好遺傳,姐姐們都有G罩杯等級呢,所以女兒以後應該也都是以C罩杯起跳吧,而5月中即將回到戲劇,對於總是演壞女人角色,丁國琳笑說我喜歡演壞女人耶,經常跟我同戲演好人的,都會因入戲而心情鬱卒,我剛好相反,演壞女人可以盡情宣洩生活中不順的心情,因此我演得很開心,完全不會心情鬱卒歐,還可以紓壓耶,而提到日前被媒體拍到街頭抽菸,丁國琳坦言經過這次事件自己學乖了,更要感謝媒體的指正,這有正面的意義,現在我隨身都帶著可攜式菸灰缸,丁國琳並說乾媽也一直說要懷著感謝、感恩的心來面對一切。

 

 

 

 

 

GBN_8550

GBN_8581

GBN_8595

GBN_8649

GBN_8663

GBN_8677

GBN_8707

GBN_8739

GBN_8794

GBN_881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丁國琳 敗犬美魔女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