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容萱賺進人生第一個鑽石 大方獻給最愛的媽媽

 

 

pic20140430-00003看準台灣市場的「輕奢華」商機,百貨零售珠寶龍頭點睛品,今年母親節檔期,推出新款的Diamond in Motion鑽石以及「歡喜吉祥」黃金系列產品,連剛剛殺青『我的自由年代』、晉升為國民女神的新生代偶像劇甜姐兒任容萱,也被點睛品Diamond in Motion強調旋轉律動的設計靈感所深深吸引,特別選在母親節前夕,將人生的第一顆鑽石,大方獻給任媽。任容萱說,「選中Diamond in Motion芭蕾舞美鑽項鍊,除了感謝媽媽前陣子經常燉補品讓她有足夠體力應付拍戲外,最主要是這款項鍊的設計,所運用的弧線、旋轉和扭轉的線條,戴在脖子上就好像是芭蕾舞者在旋轉美麗舞姿一樣。而芭蕾舞一直是媽媽的夢想,小時候自己學芭蕾就是希望為媽媽圓夢,現在有了一點經濟能力,終於能回饋最愛的媽媽,而這個富具意義的禮物,就是最好的選擇。」

點睛品總經理范珮雯表示:「具都會時尚感的輕奢華大眾珠寶市場一直是點睛品的定位。台灣愈來愈多消費者懂得追求有質感、有價值、有收藏價值的東西,但是並不代表要花很多錢才可以擁有。像是點睛品特別推薦品牌旗艦系列Diamond in Motion新款,今年推出輕奢華款的20分鑽墜,精緻小巧充滿設計感,閃耀動人更添活力,且價位親民,自用送禮兩相宜。」

Diamond in Motion芭蕾舞美鑽輕奢華上市
象徵母女親密的情感連結「鑽」動母愛流轉於互動間

近來演出多部偶像劇的任容萱,將自己人生的第一顆鑽石,獻給多年來無微不至照顧她的媽媽。今日特地陪同媽媽至點睛品專櫃購買禮物,在前往挑選前,任容萱做足功課,最後挑中了點睛品Diamond in Motion系列芭蕾舞美鑽項鍊(主石20分 推薦價27,900元起),傳達她對媽媽最真切的感情。被問到接下來的第二顆鑽石會是婚戒嗎?任容萱害羞的表示,婚戒一定是要未來的老公求婚時送,對她而言,結婚一直是她從女孩到女人的夢想,倆人因為相愛而更完美,而婚戒是非常重要的信物,它富有永恆承諾的意義,她夢想中的婚戒是要擁有完美車工且光芒閃耀,像是點睛品的「Infini Love全愛鑽」,擁有最完美比例、車工與磨光,全球僅有1%的鑽石符合「極完美車工」的標準,就是她這輩子最想擁有的夢幻婚戒!

Auspicious Collection歡喜吉祥黃金系列
中國傳統元素揉合西方簡約設計讓媽媽古典中更顯時尚

點睛品全新上市的「歡喜吉祥」黃金系列,將中國傳統吉祥元素揉合西方新穎簡約的設計,散發絕美的古典韻味,將藝術與生活美感完美結合,讓金飾更顯時尚,無論是母親節送禮或結婚金飾都是最佳首選。同時近年來中國風大翻新,許多國際時裝也紛紛將入中國元素融入設計中,因此也適合追求流行時尚的女性自用佩戴。今年在珠寶飾品佩戴上也流行以金銀色混搭,以層疊的方式,可讓線條簡單的金飾更顯個人生活品味,同時展現輕夏時尚風格。

Happy Floret幸福花語系列
獨家精密微鑲放大回饋母愛真情讓媽媽心花怒放

一件永恆不變的經典鑽飾,能讓媽媽時刻都能從身上感受到子女的珍貴心意。點睛品Happy Floret幸福花語」,上市以來持續受到廣大消費者的青睞,今年新推出的設計新款,靈感來自於幸福花束和舞動的音符,獨家的微型鑲嵌技術,以創意的工藝組合、主鑽環繞多顆小鑽如花朵盛開,創造閃耀動人的五倍放大視覺效果。在初夏金光燦爛的暖陽中,讓佩戴者閃耀動人光芒,完美花漾睛采!

 

2014年點睛品母親節檔期即日起至5/11,珠寶滿萬抵千,定價黃金/黃金工資9折,再享滿額二重送。活動期間至台灣點睛品官方粉絲團上傳你與媽咪的親密合照,分享最想對媽媽說的一段真心話,就有機會獲得點睛品珍藏限定版的Charme黃金串珠系列!立即加入台灣點睛品粉絲團按讚參加活動,讓點睛品為你鑽動.感動時刻!大聲說媽咪我愛妳!(活動詳見台灣點睛品官方粉絲專頁)

 

 

 

 

 

 

pic20140430-00001

pic20140430-00002

pic20140430-00003

pic20140430-0000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任容萱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