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國毅田徑男兒夢 擔任亞洲青年田徑錦標賽代言人

 

 

pic20140430-000062014第16屆亞洲青年田徑錦標賽於6月12日至15日首次在臺灣申辦,假臺北田徑場舉辦,今年辦單位中華民國田徑協會與臺北市政府體育局於今日(30日)特別公佈選手名單以及盛情邀請到青春偶像李國毅擔任賽事代言人,與加油大使田徑美少女張瑜秦一同號召民眾入場為選手加油!賽事代言人李國毅在國高中時期為田徑跳高選手,曾獲得臺北市田徑賽跳高冠軍。李國毅也表示:「曾經當過選手,在田徑場上比賽是自己的夢想,這次亞青田徑錦標賽主題是Show Time of Youth,我認為這是最酷的代言!」

在臺北市立田徑場上拍攝宣傳影時,不難發現李國毅臉上寫著緬懷田徑男兒夢:「好懷念啊!曾經當過選手,瞭解選手訓練時期的孤獨與低潮期,希望能夠透過代言人的身分,號召更多民眾進場為亞青選手加油」雖然受腰傷之苦,李國毅在拍攝時還是非常敬業,反覆配合導演做一些伸展運動,充滿運動員精神,現場還遇到國小女子田徑校隊練習,小選手看見李國毅尖叫連連興奮不已,身為小選手的偶像,國毅不但親切的關心她們練習情況,也和她們分享了自己少年時的選手心情。

不僅如此,甫獲選凱渥之星的田徑美少女張瑜秦將擔任賽事加油大使,瑜秦才剛結束全中運的比賽,拿下女子組三級跳遠銀牌,雖然因身體狀況不佳,無法達標入選亞青田徑國手,但仍希望能以最活潑、最有活力的一面,為所有的選手加油!瑜秦表示:也期勉自己,希望透過國際賽事參與,精進自己的技術,為未來的所有挑戰做準備。

 

 

 

 

 

 

pic20140430-00005

pic20140430-00006

pic20140430-00007

pic20140430-00008

pic20140430-0000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國毅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