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凡募集「愛情樹」達人 邀約香草園浪漫之旅

 

 

pic20120429-155「療愛歌姬」林凡睽違1年5個月,在歌迷的殷殷期盼下,4/27終於正式推出最新專輯《愛情_很突然。》,日前特地前進西門町五大唱片行,舉行「一日店長之與林凡一起種下愛情樹」活動!新專輯發行後,林凡首度與歌迷面對面,不僅親切地替現場眾多歌迷簽名合照,還貼心地幫剛拿到專輯的歌迷們,準備泥土和紙杯,一一幫忙大家種下香草種子,林凡說,「愛情總在不經意中萌芽,就跟植物一樣」,這次專輯中特別附贈一包香草種子,「就是希望每個人拿到後,能種出一棵專屬自己的「愛情樹」。愛情樹活動宣布後,不少人直呼既浪漫又溫馨,紛紛上傳栽種照片,到Freya林凡的官方粉絲專頁分享,林凡說,「希望大家能多多拍照和我分享,不論是發揮巧思幫盆栽裝飾,還是附上用心感人的文字,都有機會和我一起同遊香草園,享受一場浪漫的香草下午茶約會喔!」

 

  林凡說,一般歌迷們買專輯常會拿到保養品或其他小禮物,使用過一兩次可能就不能保存了,有點可惜,這次為了讓歌迷感受到滿滿的心意,只要購買專輯,就會加贈一包香草種子,希望歌迷們拿到後,都能悉心種出自己的「愛情樹」和她分享;為此活動,林凡自己也親自買了小盆栽,種下屬於自己的「愛情樹」,播種雖然才短短一個多星期,但種子已經成功發芽,林凡興奮地說,「當初撒了很多顆小種子,有薰衣草、歐芹,還有迷迭香等等,雖然現在還看不出來會長成哪一種植物,但是很期待能看到香草盛開的那一天!」

 

  新專輯《愛情_很突然。》正式發行後,林凡特地來到西門五大唱片行舉行一日店長活動,現場不僅吸引不少民眾駐足圍觀,也來了許多一路支持林凡到現在的歌迷朋友們,活動中,林凡溫柔地跟大家寒暄、簽名,還貼心地幫忙種下「愛情樹」,讓不少歌迷相當心滿意足;林凡也開心地說,「去年重回歌壇,再次獲得大家的喜愛與支持,認識了不少新朋友,也希望能用這種分享交流的方式,認識更多新朋友。」愛情樹活動最終也將邀請5位幸運歌迷,一起和林凡同遊香草花園,共享浪漫香草下午茶,並且一起手做DIY香草紀念品,這樣的活動辦法才剛公布,就有歌迷躍躍欲試,表示「能夠近距離地跟偶像約會真的是再開心不過了」,愛情樹活動詳情請見Freya林凡官方粉絲專頁活動頁面,http://www.facebook.com/events/407792069231941/,「香草園浪漫之旅」預計6月中成行。

 

 

 

 

 

pic20120429-156

pic20120429-155

pic20120429-154

pic20120429-15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凡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